close

 

經過這 2 個禮拜的時間,很明顯地,我感到痛苦和不安 

有種想要就此消失,什麼也不用管、什麼也不用理 

不會有人因此為了我難過、為了我擔心、為了我傷感 

但,這種想法,是最最不好的,因為我把其他那關心我的人給抹滅掉了 

不行,我不能這麼想… 

由於 我的 懦弱、不積極 ,讓整件事情變得無法收拾 

最後轉變成 眾所皆知 的公眾事  攤在太陽底下 受人評論 

對不起, 我錯了,我錯得好離譜,我卻渾然不覺 

神,祢在指引我的道路 

是讓我狠狠地跌倒 

是讓我明白,在跌倒時,我身邊還是有這麼多人伸出手,等著我,將我伕起   

神,感謝祢。  

重新再走一遍,是我的決定。 

是苦是甜,是悲是喜,是我該得的  

不用同情我什麼,因為有因才有果 

就這樣繼續走下去吧!! 

不要再回頭了 

因為後悔就在你回頭中間 

就走吧! 

就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